林肯越野车多少钱(林肯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坦克游侠正式上市

定价20来万的坦克300,上市以来广受欢迎,一度处于排队等车的状况。确实,同价位并没有其他车型能够替代坦克300,同时这个价格也不算太高,属于多数人能够得着的范围,销量火爆也在情理之中。为了方便广大越野迷,坦克品牌与运良越野推出了一款坦克300官方改装版车型,名为坦克游侠,售价24.88万元。

它比标准版的坦克300越野版贵了3万有余,但除了增加的专属改件,还拥有合法上路的资格。官方改装,名正言顺,仅凭这点,就值得买单了。坦克游侠的外观比坦克300越野版更硬朗,前脸加装越野竞技护杠,还配备了WARN绞盘、涉水喉等。

除了以往的配色,坦克游侠新增了一款绿色车漆,对越野车来说有点跳脱、不严肃的感觉,但它的底子却是实打实的硬派,无需担心。它还配备了越野防脱轮圈、AT轮胎、侧面固定式金属踏板。

车尾,自然也换上了越野后杠,与前脸呼应。外挂式的备胎没有罩子,显得更加野性。底盘方面,则换装了一套K-MAN越野避震,是由运良和K-MAN联合定制开发,支持压缩阻尼可调功能,能提升车辆在崎岖路段的性能。当然,前后桥差速锁是少不了的。

动力方面,仍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

别看坦克游侠的外观是个大老粗的模样,它的内饰、配置和普通坦克300一样。也就是说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液晶屏幕、座椅加热通风按摩、64色氛围灯等功能一样不少,实用性、档次感都是不错的。

怎么样,看到这,是不是觉得多出的3万多还挺划算的?毕竟多出来的越野装备,如果自行改装,可不止这个价钱。官方改装还能合法上路,省钱省时又省心,何乐而不为。但就是有一个问题,坦克游侠肯定也是一车难求的状况,能不能买到,就看各位有没有耐心等车了。

冒险家MONO限量版

近日,林肯推出了冒险家MONO限量版,限量500台,售价为28.98万元,它基于售价27.98万元的2.0T两驱尊雅版打造。

它的外观为专属白色,搭配白色中网、白色专属徽标,轮圈则为19吋全黑,整体效果十分高级。

它的内饰也是专属配色,名为托帕蓝,其灵感源于产自美国加州的稀有天然蓝色托帕石。此外还有专属运动踏板。

作为限量车型,它配备了香氛系统,共有七种特调香氛,用户可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调整香氛的浓度或切换不同香型。并设置了三种香氛方案可供选择,包括“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个人很喜欢这套白外蓝内的配色,加上这些细节点缀,贵一万元不过分。

动力和配置是冒险家一贯的强项,由于MONO限量版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这方面自然无需担心,在此也不赘述了。

上市一年半以来,林肯冒险家凭借很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批粉丝,累计销量6万台的成绩,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也是相当可观了。

油价下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8月23日 24时开启,也就是说今天加油的各位,可以便宜点了。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2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1元。按50升油箱来算,加满一箱95号汽油大约便宜了10元。

杯水车薪,本次是2021年的第16次调价,也是2021年第3次降价,降幅比涨幅差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