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红包的意思是什么(265红包啥意思)

2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张庭携老公亲自给员工发红包的视频。视频里,妆容精致,梳了一个很显年轻的鱼骨辫双马尾发型,穿着红色喜庆的T恤和黑色短裙。50岁的她保养得非常好,俨然像个少女一般。

张庭站在前面,手拿着厚厚一沓的红包,几乎快要拿不住,但还是一个接着一个去亲自发给员工,很是亲民,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张庭的老公林瑞阳则在张庭背后看着现场的情况。

虽然发红包是个喜庆的好事,却有网友吐槽张庭也太小气了,红包看上去那么薄,里面想来也不会有多少钱。也有不少网友很是好奇红包里面到底包了多少钱。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好奇,张庭公司的一个员工揭晓了红包的数额。该员工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在楼梯开红包的过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张新版的五十元人民币。该员工开出50元时一脸惊讶的表情,不知道是没想到红包数额这么少,还是没想到分多了。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在她的视频下面说才五十也太少了吧,一百也好过这个,太小气。张庭员工不知是否也是这种想法,点赞了下面的一条评论是你在张庭那儿投资了不少,她就拿这么点红包打发你。

之所以网友会有这么大反应,也是因为张庭夫妇一向给人的印象就是富贵逼人。2020年6月,张庭首次直播订单数量就达到了115.98万,成交金额更是达到了2.56亿。一举登上了当晚明星带货榜单的第一名。仅仅一个晚上就能吸金如此之多,简直叫人惊叹。

虽然直播吸金能力非常强,但跟张庭的公司营收相比,也只是小巫见大巫罢了。

2019年,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上海某区百强优秀企业名单。名单上,张庭公司排在第三名。要知道榜单的前四位都是著名的快递公司,年营收都在300亿左右,可见张庭公司的营收大也不会低于这个水平。

尽管公司已经这么赚钱了,但张庭和林瑞阳还在继续扩展事业宏图。据悉,林瑞阳因扩展业务,在上海花费了17.6亿购入了一栋办公楼,该办公楼,总面积约26306平方米,成交金额高达17.6亿,单价约66924元/平方米。

目前,这栋楼买下来正在进行装修,张庭是豪迈放言,给新加盟的股东明道一整层楼作为办公地,真可谓是财大气粗。

虽然张庭林瑞阳夫妇二人可以说赚得盆满钵满。但过年给红包,其实就是一个心意,更何况张庭公司之大,人数之多,若是每人红包都大,想必也是一大笔支出。红包虽小,但心意在,也是对员工新一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