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来块买什么国产机(国产机两千左右的什么好)

提到国产手机品牌,你一定知道华为、小米、OPPO、vivo及其旗下的子品牌,但你知道国内还有另一家手机巨头——传音手机吗?

传音旗下共拥有TECNO、itel、Infinix及Spice四个手机品牌,其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深耕非洲市场,拥有超过 40%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有着“非洲之王”的美誉。

这不仅是因为传音是最早进入非洲的国产手机厂商之一,同时也因为他对于非洲市场及用户群体有着深刻的洞察与理解。

比如针对非洲消费者的用机需求,研发出了黑人自拍滤镜、夜间拍照捕捉和暗处人脸识别解锁技术、低成本高压快充技术、超长待机甚至是防汗液USB端口等技术。

在娱乐上,研发出了适合非洲音乐的低音设计、喇叭设计以及收音机功能,并且旗下的Boomplay音乐播放器总共拥有6200万注册用户,月活3000万人次,这款音乐软件也在非洲走街串巷收录了非常多的非洲本地曲库,成为了非洲音乐主流媒体APP,同时还推出了非洲版抖音vs kit。

另外,针对非洲功能机与智能机都在使用的市场,传音还开发了一款可以随时在功能机与智能机之间切换使用的即时聊天工具Palmchat,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一亿等。

虽说非洲市场主要还是以2G及4G手机为主,但最近在油管上Tech Arena24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了型号为Tecno POVA 5G的传音手机,搭载了天玑900 处理器以及8GB+128GB 的大内存,屏幕采用的是一块6.9 英寸的120Hz 高刷中置挖孔屏。同样拥有传音家庭优秀的超长续航等能力,售价在280万至300万之间,折合人民币不到2000元。

最后,由于传音手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所以想要在国内买一款传音手机来尝鲜的小伙伴可能就只能通过代购的形式进行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