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风扇换碳刷多少钱(汽车风扇碳刷可以换吗)

汽车图片这个红色开船的标志就是水温升高。

一般正常的汽车不可能会出现这个标识。

汽车水温升高看似没多大问题,其实大家可以看到 我的汽车冷却液烧开直接喷出。这样会影响电瓶短路甚至于会引起汽车燃烧。 其实我也一开始以为是开了三年多的车以为是冷却液变质了,后面把冷却液更换,汽车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又出现水温升高的问题。

最后去到4S店询问,虽然说马上更换汽车风扇可以不收维修人工费用,但是单独更换汽车风扇还要470块人民币哦!如果加上60块人工费的话……可想而知。出去外面一家汽修店咨询,维修费用直接下降到350块,保证是原装宝骏汽车风扇,但是没有保修期。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另外一家湖南老乡那里,也是原装汽车风扇更换。费用也是340块,从而得出以下结论 。 技术总结:1 汽车水温升高 空调失灵 不用去怀疑冷却液 ,更不要先去更换。 2、不要去更换雪种 3、多半是汽车风扇坏了或者是电线断裂引起不转 4、水温升高就是无法散热,发动机气温太高 会引发发动机烧坏,一定要引起注意。 5、确认好是风扇问题 基本上是风扇里面(碳刷)磨损完 损坏 6、除了丰田汽车可以更换汽车风扇中间部分碳刷 可以节约一两百块 其他所有车型都不可更换中间部分碳刷。 7、确定风扇损坏多对比几家 建议不要去4儿子店更换 这样大家更换费用直接减半。 总结:都是我用血汗钱和大量的时间和询问得出的结论 有学会或者明白其中一二的请朋友,能给个双击或 关注 带你们了解更多实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