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补漆多少钱(标致508补漆价目表)

全新标致508L上市之前,通过海外媒体的层层曝光,市场关注度很高。全新的造型设计、加长的轴距、升级的科技配置、无边框的车门设计等,都迎合市场的需求。

2019年3月18日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15.97万元的起售价相比上代车型下调了4.1万元,也较同级车型低1-2万元,甚至已逼近A+级车型的售价。

其实全新标致508L“套路满满”,车型减配现象严重,最受关注的无边框车门国产没有了,低起售价更是以弱化安全性及驾驶辅助配置为代价。其低配版车型仅配备两个安全气囊,而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雨量感应雨刷等实用性配置都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

全新标致508L上市首月只卖了606辆、4月份卖506辆、5月份卖392辆,销量持续下滑。

今日,神龙汽车以《X战警:黑凤凰》为主题打造的东风标致全新508L夜行版和X凤凰版,售价分别为25.07万元和25.47万元。

夜行版和X凤凰版基于现款400THP PureTech激情版打造而来,在整体外观上突出了电影X战警的元素。整体车身拉花以及代表X战警当中的凤凰女琴·葛雷变身后的黑凤凰专属黑色车漆,耀眼酷炫.

logo上方配备了508标识,并加入了X徽章,搭配高亮镀铬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

除了外观的改变,智能科技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夜行版508L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包含:NAPPA真反按幸座椅、红色NAPPA材 质门板装饰和丰控扶手)、科技驾控夜视套装(包含夜视系统)、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包含:FOCAL HIFI劲浪音响‘包含8喇叭+中置喇叭+低音炮’、GT铭牌、GT专属铝合金轮毂、AMVAR可变独立悬架、多重墅穹驾驶 )。

X凤凰版在此基础又增加了ADAS2.0智能选装包(包含:ACC自适应巡航(STOP&GO)、 AEB82高速行车紧急刹车、LPA车道保持辅助 )。

目前支持6月份预定,错过了就再等千年了

内饰和尺寸上很新一代508L的顶配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保持一致。

此次标致推出X战警:黑凤凰限量版本,是因为标致与最近上映的电影《X战警:黑凤凰》合作,这部电影热映中,希望这次合作可以给标致带来更好的品牌宣传效果,改变508L现在的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