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时候会涨(比特币什么时候会涨什么时候会跌)

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以19%的跌幅收盘,创下5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这也是2013年以来表现最差的12月。2021年该指数上涨60%,是2015年以来涨幅最小的一年,当时上涨了36%。

然而,在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在世界范围内花了2021年一整年吸引金融专业人士和公众更多关注之后,比特币度过了突破性的一年。那些观察比特币每日波动的人说,所有这一切都是正常的——比特币以其波动率而闻名。

“我们看到市场动荡加剧,” TIAA 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是一种投机资产。”

比特币从2021年开始大爆发,很快就创下新高,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特别是华尔街——开始将其视为投机资产或对冲价格上涨的对冲感兴趣。其他积极的事态发展,包括推出首支追踪比特币期货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也推动比特币全年上涨。根据研究和咨询公司ETFGI的数据,截至11月底,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投资超过200亿美元,创下纪录。

“让比特币升破2万美元的因素是机构将对比特币进行战略配置,因为比特币供应有限,其价格只会继续上升,” 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Purves说。 “目前处于'尴尬的青春期'的比特币下一阶段将需要更多的东西。”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