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油耗最高多少(奇骏油耗是多少)

昨天,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终于上市了。这次推出的8款车型全部搭载三缸发动机,这套全新的动力饱受争议,很多消费者觉得三缸发动机抖动,驾驶感受一般,认为新款奇骏这款车的前途渺茫。不过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由于来自cmf平台,日产又将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动力等多个方面重新设计,再加上广泛的群众基础,个人觉得新款奇骏还是有机会被消费者认可的。


改款之后的奇骏外观变化很大,毕竟日产为这款车配备了“V-motion 3.0”的设计语言,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这样气场显得更充足。中网内点缀的横幅线条以及U型的金属线条都是重新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显得更干练。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也成为亮眼设计,大灯内还全部搭载LED光源,远近光灯下方加入的獠牙式LED前雾灯原创度很高,使其颜值更出众。

上一代奇骏侧面车身的造型有些臃肿,新款车型调整侧腰线的布局,通过配备层次感明显的双腰线这样一种设计来体现出城市SUV时尚感。另外,新车的前后翼子板上还加入微微隆起的线条,再搭配黑色轮眉以及18英寸轮毂,让整车越看越年轻。新款车型共提供11种配色,其中包括7种单色和4种双色拼接,外观颜色符合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长宽高分别是4681×1840×1730mm,轴距达2706mm,车身尺寸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一致。

内饰同样重新设计,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时尚版车型中控台采用纯黑色设计,座椅、中央扶手这些细节部分同样采用黑色皮质面料装饰,中配以上的车型加入双色拼接这样一种设计,为新款车型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除了最低配的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搭载12.3英寸中控显示屏,比丰田荣放、本田crv这些同级车的科技感浓郁,智能车机系统又可以实现卫星导航,道路呼叫救援,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多种功能。

新款奇骏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实力不容小觑,毕竟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204ps,超过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再加上CVT变速箱的配合可以缓解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关键是每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5.8升,燃油经济性有了显著提升。

​全新一代奇骏售价区间在18.19~26.29万,指导价比上一代车型便宜近1万,价格很“美丽”,具体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