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 新换电池多少钱一块(4s换个电池多少钱)

纯电动车和燃油混动汽车自从面世以来就被不少人寄予厚望,有些人甚至还觉得这种汽车可以取代燃油车的地位,将来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主流。从特斯拉以及比亚迪的发展来看,纯电动车确实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纯电动车和混动汽车,也确实获得了瞩目的研发成果。但对于车主来说,这种汽车的几个硬伤却难以接受。首先就是电池的问题,大家都知道这种汽车的主要动力就来自于电池。


但电池却每年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且亏损达到一定数值之后电池就要进行更换,而电池的价格却让不少观望的车主打了退堂鼓。

江西省的媒体报道了一件关于混动豪车的事情,在这则新闻当中,不少购买混动豪车的车主表示,他们如今非常的后悔,感觉受到了欺骗。


据其中一位车主所说,他花50多万买了一辆混动豪车,因为汽车的价格比较贵,当时在购买的时候,4S店跟他承诺的也是非常的好:电池在质保期内只要不是外力磕碰,不管出现电量衰减还是损坏都可以进行保修或者包换。

可这位车主却表示他的电池在质保期内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刚一过了质保期,4S店的销售人员就给他打了电话。销售人员通知车主可以来店里换电池了。


接到这种电话的不止一位车主,因此赶到4S店的人也比较多,但是这些车主却集体不满意了。因为他们到4S店之后,销售人员告诉他们想要换电池,需要支付46万元。

这个价格直接让众多车主看懵了,他们当时买这部汽车也只不过是花了50多万,如今刚一过质保期,换电池就要用46万,这种汽车以后谁还敢驾驶?


大多数人购买新能源汽车都是看中了它的经济性,在平常使用当中不用像燃油车那般需要经常加汽油,在不少车主看来,给汽车充电远比燃烧汽油要划算的多。

可根据现实情况来看,50多万买的汽车,光是换电池就要用46万。一块电池的价格甚至能够买一辆新车,难不成这种汽车就是一次性的不成,只要电池出现损坏就必须换新车。


这些过了质保期的车主不同意4S店的付款方案,他们认为这个价格极其不合理,希望可以得到公正的对待。有些车主为了维权就联系了当地的记者进行曝光,他们表示如果汽车换电池的价格真的需要那么多钱,那么他们买这种汽车的意义究竟在哪?

买这种车本来就是看中了他的经济性,但几年下来非但没有省钱,反而还比那些使用燃油车的人多花了一笔钱。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如今市场上的纯电动车核燃混动汽车,从这种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来看,虽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但却也有不少车主在购买之后直呼后悔。

不知道网友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是会选择电动车还是燃油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