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越野车多少钱(牧马人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当下,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偏好度非常高,因为,TA具有越野的外观和舒适的内在。

可见人们对于越野硬朗感的热情不曾减少,哪怕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真正的越野。

但许多号称能越野的SUV车型,只是徒有其表而已。

如果要谈真正具有越野硬核实力的品牌,主打豪华的路虎算是一个,另一个就是吉普了。

吉普旗下的牧马人,便是当下越野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对于一款越野车而言,短轴就是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短轴的两门吉普牧马人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原因之二,便是吉普牧马人改装的潜力极大,能够满足出发去越野前的适应性改造。

有倔强的小伙伴就是要长轴,还需要有越野硬核实力怎么办?

那么,吉普牧马人依然能给你答案:六轮驱动。

六轮驱动的先河是由梅赛德斯AMG G63开创,随后众多越野品牌纷纷跟风,我们熟知的福特F-150 Raptor皮卡,就推出过六驱的velociRaptor 6X6。

但美国公司SoFlo研究了一番之后发现吉普牧马人的六轮驱动版本则是最佳选择,

搭载了柴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之后,这款六驱牧马人几乎无所不能。

造型上,SoFlo并非想安于现状,而是赋予了其僵尸的外貌,展现其内心的饥渴。

穿上全副武装的套装,踩上油门暴走时,似乎是惩罚时刻的降临。

坐进内饰,熟悉的操作空间和位置来自于基础车型。

但不同的是,车内可触摸的地方都被用真皮包覆;

车顶可以打开,似乎打算赤膊上阵,不用担心下雨天,因为内饰都采用了防水材料。

动力方面,如此攻击性的外表下,内心自然也绝不简单。

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加上电动机,这个组合的爆发力绝对惊人,峰值扭矩输出可达近950N.m。

动力最终将被传至6个巨大的全地形All Terrain轮胎上。

最后,看下大家最关心的售价,145,000美金入门,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这个价格对于这款怪兽吉普牧马人而言,似乎可以被接受。

也许当有人开上这款车上街时,路人看到必将被TA的狰狞面目和暴力气场所吓倒,

既然是一款硬派越野车,那么这款吉普牧马人6X6就和你硬到底了,

就问你爱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