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版大众朗逸分期首付多少钱(大众朗逸分期付款首付多少钱)


汽车现在已经成为居民日常的消费品。大众朗逸近年来受到大众的大力关注,势头可谓盛气凌人,运用自身高水平的动力系统,大众朗逸让所有人路上快速超车的要求能够实现,正是如此,大众朗逸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最近听身边的朋友说大众朗逸这款车很不错的,正好自己由于工作需要打算买车,在朋友的介绍下接触了蜗居士购车的销售人员,然后为我介绍了这款车型。

朗逸的优点,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前脸大灯气势汹汹,强力渲染驾车者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尾部车灯的构型更是突显驾车者的人格魅力。

极简舒服的内饰

简洁大气的内饰氛围,能够提升车辆整体的豪华度。超大的空间表现,良好的空间布局,都是它的优点。

平稳的动力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大众的车经常开,帕萨特什么的,感觉和豪华点的帕萨特,迈腾大众车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就是后排中间鼓起确实很高。整体乘坐驾驶感觉都很好,很软,前排座椅半包围型,感觉就像是轿跑的感觉一样。

而且销售给我出了分期方案和优惠报价,大众朗逸只需要一万多首付就可以了,然后他们全程协助我买保险,缴税,车子上在自己名下,我果断的订了车现在正在坐等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