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手豪提车多少钱(荣威RX5提车价格是多少)

我们先来看看荣威RX5的外观。 荣威RX5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简洁,三辐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 结合前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方。 该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启闭、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车体尺寸为4556MM*1855MM*1719MM。 该车采用时尚运动的线条,车身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 搭配大尺寸的厚壁轮胎,给人一种非常扎实的感觉。 在车尾的设计上,荣威RX5的尾线线条很严厉,尾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造型也比较时尚。

坐在车里,荣威RX5的内饰看起来很有动感,体现了设计感。 该车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配备手动上下、方向盘前后调节等功能,手掌贴合度非常好。 我们来看看中控。 该车配备了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显得十分年轻。 仪表板和座椅也感觉不错。 让我们来看看。 该车的仪表盘呈现出端庄的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更加到位。

该车配备了后雨刷器、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蓝牙/WIFI连接、语音控制、智能钥匙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