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后档玻璃多少钱(奥迪车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乱停车,乱挡道,谁碰到这样的事都会很生气。半个月前,30多岁的冯先生(化名)在杭州城北乐堤港商场碰到别人乱停车——自己好好停在地下车库的车,被一辆奥迪车横拦在跟前。

冯先生打了好几次挪车电话,但是奥迪车主就是不来挪车。一家三口在地下车库就这样等了近一个小时后,冯先生一气之下拿钥匙在奥迪“前脸”上划上三个大字——“停的好!”

冯先生在车子引擎盖上划了“停的好”三个字

而这件事,双方直到前两天才算调解结束。

乐堤港地下车库车被堵了一小时

他拿出车钥匙划了

三个大字“停的好”

3月16日中午12点多,培训班放学,冯先生开车到乐堤港商场接孩子回家,一家三口刚走到地下车库,他发现自己停的车位前,横停着一辆橙色奥迪SUV。

“前面被奥迪堵死了,后面也有车!”冯先生的车出不来,他拨打了奥迪前挡玻璃上留下的电话,但打过去却是空号。

无奈之下,冯先生想到打114挪车电话。

奥迪车主王女士(化名)接起电话,对114挪车人员说,自己60多岁了,车钥匙被女儿拿走了,她拿到钥匙再过来挪车。

冯先生等啊等,始终没等到人,半个多小时后,急得不行的冯先生又打了挪车电话。

此时王女士正在做头发,手机没放在身上,没接电话。

几次电话不接,114只得告知冯先生再想想别的办法。

眼看一家三口傻等了快一个小时,冯先生十分愤怒!总算,后面的私家车开出,冯先生终于把车倒了出去。

走的时候,怒气未消的冯先生拿出车钥匙在奥迪车前脸划了三个大字“停的好”,然后愤然离去。

看到车子引擎盖上三个字

奥迪女车主报了警

王女士做好头发也没发觉异样,到停车场开着奥迪车离去,当天下午又来到下城区天水桥附近的广发银行。

横拦在路上的奥迪车

谁知车子刚停好不久,王女士又接到了挪车电话:“有车主投诉你挡住别人了,请把你的车挪一下。”

这一出门,王女士才看到车子前引擎盖上的三个字,她气不打一处来,报了警。

天水派出所民警帮忙查了监控,却并没发现任何可疑情况。

王女士不说话,若有所思,随后开车径直往拱墅区小河派出所去了。

一想到自己顶了这三个字开了这么久,王女士心里也是憋了一肚子火。

小河派出所民警调取商场监控发现这里的监控有个死角。

民警从挪车电话入手,很快找到了冯先生。

划车者最终赔偿8000元

并向奥迪车主道了歉

对划车的事,冯先生起先概不承认。

3月25日,小河派出所民警约当事双方来派出所处理。

冯先生觉得自己冤枉,而王女士呢,也觉得车前顶着三个大字,精神受到了伤害。

民警站在被堵者的角度,先对冯先生表达了理解之情,但民警也说,被堵是不高兴,但也不能冲动啊!

民警拿出一份车辆被划的鉴定估价单,奥迪车合计损失7940元。这个金额已经足够构成刑事犯罪。民警让冯先生想清楚冲动的代价,并拿出114的报警电话记录及报警人的行车记录仪,冯随即承认了,是自己太冲动。

王女士这边最终表示,可以接受冯先生的赔偿并愿意调解,纠纷最后以冯先生赔偿8000元完结。

遇到车辆被违停车辆挡住

多次联系无果后可找交警帮忙

民警也提醒大家:

停车一定要选择正规停车位,不能影响他人,实在没法停车的时候,千万不要堵住消防通道,不小心堵住了别人的车,也请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如不能立即赶到现场,请和对方做好合理的解释工作。而被堵的朋友们,虽然心里很气很急,但也请千万理智,不要因冲动解一时心头之快。

另外,遇到车辆被违停车辆挡住,多次联系无果后,建议找交警寻求帮助。

首席记者 | 蒋大伟

通讯员 |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