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18t油箱多少升(大众cc18t油箱多大)

如果说中型轿跑领域,如果大众CC算是起了个大早的话,那么它如今不足千辆的月度销量,只能算是赶了个晚集,当然另外一个叫CC的车型,虽然遇到了销量瓶颈,但是通过改名,10月份的销量大涨了42%,从9月份的1994辆攀升到10月份的2832辆,也算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领先的水平了,这个同样叫CC的轿跑车型就是长安锐程CC。




锐程CC的指导价为9.49-12.89万元,看似要比改款前的睿骋CC贵出不少,但是却有着1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所以实际价格在8.49-11.89万元之间,当然全系都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当然,从前脸看,锐程CC的造型也比较动感大气。中网上有着六道镀铬饰条的点缀,加上与中网连成一体的LED大灯,气势上确实并不输同级别的任何车型,当然保险杠下方的造型也比较运动,并有着突出的前唇造型。




锐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属于标准的中型轿车体型,从侧面看过去,锐程CC也有着非常动感的双腰线造型,另外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17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也比较潮流,不过低配的两款车型只有16英寸规格,并采用了单色造型。




从车尾看,锐程CC的LED尾灯造型也比较出彩,依稀有着雷克萨斯车型的味道,而小鸭尾的造型也比较运动,运用在轿跑车型上也是很正常的。当然双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管也没有缺席。




来到车内,锐程CC的中控台造型偏向于简洁大气,并没有多少复杂的线条,不过得益于软质材料和金属拉丝面板的搭配,层次感上也不错。




来到主驾驶席,可以看到锐程CC采用了多功能的方向盘,并且还包裹了真皮材质,当然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属于两款高配车型才有。安全配置上,胎压显示、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基本配置都没有缺席,只不过最低配车型只有两个气囊确实比较寒酸。




除了最低配车型只有8英寸规格外,锐程CC的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触屏,并且还加入了蓝牙电话和语音识别控制,可惜缺少了手机互联这一流行功能。诸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仿皮材质座椅、带有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的外后视镜也是全系标配,当然高配车型还加入了远程启动、前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带有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等配置,总体上也是属于比较到位的水平。




虽然是轿跑车型,但是锐程CC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宽敞的,后排座椅带有3个独立头枕,而且中央地台的隆起幅度也有限,1.8米身高的驾乘者进入车内,可以获得1拳以上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而且腿部空间也有着2拳左右。后备箱空间方面,常规容积为520L,也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可惜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按比例放倒,实用性要打一点折扣。




动力方面,锐程CC虽然搭载了1.5T的发动机,但是并不是蓝鲸系列动力,最大功率只有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加速表现并不快,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均在8L左右,而且只需要92号汽油即可满足,以62L的油箱容积来看,一箱油可以续航800公里左右。



底盘方面,锐程CC有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底盘结构上也属于中型轿车的普遍方案,当然悬架的调校风格偏向于硬朗,这也是轿跑车型的定位所决定的。



总结:锐程CC的综合产品力,结合它并不高的售价,确实也是物超所值的表现,尤其是在空间和外观设计上,看得出来锐程CC努力在往领先水平靠拢,不过若能将178马力起步的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搭载上去,相信锐程CC的性价比也会进一步提升,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