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电动座椅改装多少钱(尚酷座椅改装图片)

如果说高尔夫是正宗大众小钢炮,那么这个头衔应该给尚酷才更恰当。作为与高尔夫同平台的车型,尚酷有着更低矮的造型,更运动的外观,而且三门布局更像跑车,搭载2.0T发动机的尚酷R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众钢炮之王。如果这些理由还不够说服你?那我就要告诉你,初代尚酷诞生的时间可比高尔夫还要早,也就是说,因为有了尚酷才有后面的高尔夫。最早一代Scirocco车型可以追溯到1974 年。而第一代和第二代尚酷共计80万辆的销量也让其成为了大众汽车史上最为成功的轿跑车型之一。不过争论这些毫无意义,因为尚酷车型至今只生产了三代,销量上远不及高尔夫,关键是,第三代尚酷停产后,可能再也没有这款车型了,就连下一代高尔夫也是未知之数。

今天说的就是第三代尚酷的改装案例,这代车型生于2008年,2010年正式登陆国内,基于第六代高尔夫的PQ35平台,可以说是高尔夫的双门轿跑版本,对比起高尔夫,Scirocco尚酷有着更低的重心,更高的颜值,所以除了性能取向外,国内外不少玩家喜欢用尚酷打造姿态改装案例,就如这台。

虽然外观是低趴姿态,但从车头露出的中冷不难看出这台尚酷其实是双修的,相信在性能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尚酷R的前包围不仅造型更加好看,加大的散热孔也有助各种散热器提升效率。

WORK S1轮毂可以说是经典款式了,受到了不少姿态玩家的青睐,确实这个五福造型相当百搭,加上大抛边,确实十分耐看。

掀开有奖,APR碳纤维进气映入眼帘,对于尚酷的改装,不少品牌都有不同阶段的改装方案,APR就是其中之一,可见这发动机的潜力。

说说原厂数据吧,尚酷搭载EA888的2.0TSI的发动机连续4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配合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尚酷2.0TSI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EA888的潜力不用多说了,这车的加速瓶颈就在前驱布局上,有车友移植6R或者S3的四驱系统,也是完美兼容的。

对于改装车来说,这内饰非常素雅,基本维持原厂状态,棕色的座椅和门板装饰颇有格调。

不用猜测,这样的车身高度必然是气动悬挂才能达到,需要行走时,按下遥控器升高车身,停车时降到最低,摆出最夸张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