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旗云2值多少钱(08年的旗云2值多钱)

相信许多人在买车的过程中,都会去选择买一些二手车,而且二手车的价格也跟新车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而且二手车的价格也确实适合刚拿到毕业证手里没有太多钱的人去选择的。有一位小伙就用6500块钱买了一辆二手车,但是他的朋友问他后不后悔的时候,这位小伙子说的话,就让他的朋友心服口服了。

这位小伙买的二手车是2008年的奇瑞旗云2,购买的价格是6500块钱,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 109马力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kw,最大的扭矩是140N/m,这款车最高的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每小时。可以说这款车的动力以及这个车的价格确实是比较般配的。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辆二手车的内饰还是比较老旧的,而且漆面也出现了掉落的现象,车内的塑料部分更是让人堪忧,不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的三大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而且以6500块钱的价格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当这位小伙子买这辆车回去的时候,他的朋友看到了就说这辆车交6500块钱这么贵吗?而且看这辆车也不值这个价,而且还是国产车。不过这位小伙子的回答就说:我特别喜欢这款车,我觉得买的太值了,而且这款车开起来也特别舒服。而且也只是用来练练手的而已。他的朋友听完这些话也确实觉得有一些道理,就没有继续追问了。

有不少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6500块钱买这辆车,我感觉还是有点不值,还有网友就表示,三大件没有坏那就不算有什么大问题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辆车6500块钱值不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