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贴门板膜多少钱(迈腾贴膜一般多少钱)

不久前,江西一位小伙花了21.8万元买到了一辆大众迈腾轿车,这是已经贴上车膜后的迈腾,简洁独特的线条、车灯、前脸造型,确实很年轻化,大众迈腾的年轻化设计确实赢得了很多德系车迷的欢迎,简洁又典雅,符合德气的严谨而绅士的风格。

这是大众迈腾 2017款 330TSI DSG 豪华型轿车,车主是一位90后的小伙,为了开在路上显得有面子于是就给爱车贴了车膜,年轻鲜艳,确实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外观上迈腾给人感觉就是很年轻俊朗。

大众迈腾的车尾部分,简洁协调,当然还是延续了以往的迈腾的风格,相比帕萨特的车尾造型风格迥异,很多人喜欢帕萨特的车尾造型,也有人喜欢迈腾的车尾造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毕竟两款车的设计都很好看。

这辆迈腾的车膜贴的让人感觉很年轻,但是当朋友们打开车门看到驾驶室内室都不经意笑了,这座椅套很有个性,小伙解释道:“因为前些天下雪很冷,因此买的座椅垫子,希望能舒适点。”朋友们都笑道:“这个审美观和车膜形成鲜明对比。”

大众迈腾的驾驶室,宽敞而简洁,这是德系大众的一贯风格,很多网友调侃,德系车确实很将就,不过简配的德系车内饰看看大众就行,而高级豪华车虽说豪华,但是价格非常的昂贵,不迈腾的中控区域虽说不算豪华,但简洁规整。

大众迈腾的后排空间很宽敞,小伙表示朋友们建议我把座椅套扔掉,但是我舍不得,还是将就用,因为我觉得它的舒适度还不错,触感很细腻;迈腾作为B级车,动力很不错,180匹马力的发动机动力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