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奔驰s350l卖多少钱(09年s350l奔驰价格)

很多问题往往没有答案,就像新手拿到驾照后猴急地想买辆车,车停在他面前却无法得知真实的车况。本能的需要让他忍不住抓耳挠腮,某根筋的崛起他会问车上的人车况怎样,那人不一定会如实告知,或者搪塞、或者敷衍、或者一带而过,更有甚者会给他讲述一个美好的故事,让他沉湎于幻想无法自拔,他面红耳赤又求而不得。

法庭上会把说辞叫呈堂证供,朋友间你会说这是人生如戏,商场上却把这叫尔虞我诈,但是对于卖车的卖方来说无异于王婆卖瓜。很少有人能跳脱出自己的立场客观地评价自己的车辆,或出于利益或出于私心,忠实淳厚的品质似乎只存在于三星堆用毛刷扫下浮土后露出真容的上古文物之中,当你感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而颂起秋风萧瑟之时,市场经济却似执牛耳者般居高临下的注视着你,你有些惶恐和不安,躲躲闪闪无处藏身,它告诉你,这是发展也是进步,你挠挠头知道无法抗拒,终究还是独自扛下了一切。

客户贺先生经朋友介绍,看中了一台2018款奔驰S350L,指导价102.88W,18年4月上牌,售价85.8W。

辛德尔芬根工厂制造,17年11月出厂。

为了卖车,原车主还把车进行了清洗,到位。

有些东西,做到了极致可以称之为艺术,比如这辆车的保养,四年的车还能使用到这么新的程度,不是处女座的我根本不相信有人能做到。车头覆盖件(前保险杠、前翼子板、机盖)均为原车漆,仅在机舱盖上有一个小的凹坑。

机盖螺丝分文未动,钣金胶为原厂胶,上手舒适度极高,触摸起来让人欲罢不能,我沿着边缘摸索了一圈,根本停不下来。

机舱内是自然浮尘,管线以及零部件均为原厂,生产日期正常,部件连接部位——尤其是螺丝,上面都画有原厂漆线。

大灯、水箱框架、水箱冷凝器没有拆卸痕迹,日期和车辆出厂日期相符。

翼子板内衬、前纵梁、减震器座、防火墙等结构件部位固定螺丝没有拧动,主体没有异常。

发动机、变速箱壳体干净,没有渗油痕迹,固定螺丝无拆卸,没有维修痕迹。

整车除了右后翼子板局部钣金喷漆外,全部为原车漆。

后保险杠反光条、后保险杠尾灯处等几处有轻微划痕。

车身骨架ABC柱以及后围板、后底板等部位没有异常。

内饰磨损程度较轻,做工用料无需赘述,各项电子功能正常。在美丽的风景面前,有时候只要欣赏就够了。

各气囊正常、仪表台无拆卸。

安全带无生锈、发霉、更换,日期与车辆日期吻合。

座椅底部、地胶、点烟器、保险丝盒等部位没有生锈、发霉、泥沙或熏黑痕迹,排除了水淹火烧的这两个选项。

表显里程71712公里。

车辆没有故障码且读取的里程数与实际里程相符。

两条前胎是后更换的;后胎为原厂车胎,磨损比较严重。

底盘没有托底、变形痕迹,发动机、变速箱油底壳没有渗油情况。

整车检测差不多耗时近两个小时,基本完成时,太阳已经西沉。

总结下车况,除了右后翼子板局部钣金喷漆全车原车漆,车况虽不说罕见但也难得,到这个级别卖方完全可以自卖自夸。

客户原本还在恪守着只要没伤筋动骨尚可接受的底线,做好了长期艰苦思想和口舌斗争的准备,谁曾想这突如其来的结果让他蓄势待发的精力无处安放,喜悦的程度节节攀升,明眼可见的兴奋溢于言表,和卖方拍肩握手称兄道弟,让其意思性的降价5千以示他购买的诚意,车辆以85.3W的价格成交,定金打款、签协议、约过户时间一气呵成,临别之时还发了个红包给我以示添置之喜,当然,我也回馈了祝贺之意。

很多问题往往没有答案,但有时候,努力寻找得来的果实却格外的甘甜。天色已晚,寒气来袭,我紧了紧上衣的领口,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