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5 低配落地价多少钱(雷凌15L落地多少钱)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紧凑级轿车选择之一,丰田雷凌虽不及同门兄弟卡罗拉那般如日中天,但也足够强势,2018年前十个月雷凌共售出新车12.34万辆,平均月销1.2万多台,可见它的市场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

一、雷凌外观设计活泼时尚,前脸大嘴中网有些凯美瑞的影子,车身侧面紧致,后侧窗外沿平直下切,这也是广汽丰田的家族风格,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动感,车身尾部层次突出,城市范儿浓郁。

二、动力方面,雷凌低配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变速箱配8速cvt,对于这么一台小车而言,加速完全够用,深踩油门还能获得一定的推背感。

三、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柔性十足,行驶起来舒适得体同时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力,过弯侧倾也是控制到位,在这个级别中有不错的质感。空间方面,雷凌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头部一拳,后备箱也有不错的装载能力,家庭使用很合适。

四、内饰方面,没什么亮点,丰田的内饰风格一向如此,暗淡朴实,塑料感较强,但按键旋钮的布局很合理,人机工程比较好。

五、售价方面,2017款雷凌1.2t手动新锐版,裸车8.7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50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189,上牌500,共合计10.14万左右。在配置上比较尴尬,几乎没有拿的出手的东西,天窗,大屏,雷达,倒影等等全部没有,后期还需要加装不少东西。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