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 提车价格多少(新车雷凌多少钱)

导语:13.2万没要大众朗逸提了丰田雷凌,开2个月后,车主有话要说!

当汽车已不再是有钱人才能消费得起的交通工具,它的用途自然也会发生改变。特别是近年来国家经济的不断腾飞,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选车时更多的是考虑家庭用车的舒适性。那么,你是一个顾家的男人吗?一台车就能看出来。本期来和大家聊聊丰田雷凌的车主用车感受!

大家好,车主来自四川成都,这台雷凌185 CVT豪华版是今年6月份入手的,当时的裸车价13.2万。购车时预算在15万左右,我是一个标准的90后,但我是一个十分顾家的男人,虽然自己喜欢SUV,但是孩子还小,老婆抱孩子上下车有时不方便,所以果断放弃。在朗逸和雷凌之间徘徊了很久很久,最终选择了雷凌,相比之下雷凌的性价比更高一些。目前开了2500多公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外观十分的帅气,相比较同级别的车型要潮流很多。刚开始觉得一辆车设计这个样子还挺别扭,但是时间长了之后觉得不是路上那么平庸,自己开着也不会很腻。大灯的造型是前脸的点睛之处,真实非常的犀利,LED大灯的照明亮度也是特别棒,非常满意。

车内的配置真是非常的丰富,这也是我最终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每项的配置都是特别的实用,但就是车内的异味比较大,现在早上起来开车还是有明显的味道。内饰设计比较一般,不会给人很高档的感觉。仪表盘和中控看起来有种廉价的感觉,其它方面还好。不过大部分都不影响我使用,时间长了也就都无所谓了。

空间自然是没有朗逸PLUS大的,但也够用了,家里孩子还小,一家三口人再适合不过。看重的是它的舒适性,非常棒,不得不说丰田的车子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是很人性化的,驾驶位各项调节起来很方便,而且还有腰部调节,坐上去也很舒服。老婆说这个车的舒适性是我们看过的车中最舒服的一个。对于我这种家庭至上的人来说,给家人带来最舒服的乘坐体验是我最在乎的。

带来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虽然身为90后,但是总觉得动力够用就好,不去追求那种富有激情的驾驶。雷凌的动力表现满分十分我会给到7.5分,起步时会稍有迟钝,不会那么干脆,毕竟排量就不大。但是提速感受不错,而且提速之后再加速的能力也挺强。应付市区的路况绝对没有问题,哪怕在高速上限速范围内也是十分给力的。当然,要是对动力要求较高,那就比较难了。

操控的话我觉得在这个价位中已经属于较高的水准了,方向盘的指向性很精准,而且车身没有那么长,在比较狭小的车位中也能停得下。底盘的舒适性不错,即便是在一些路况不好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很颠簸。给我惊喜最大的是油耗,现在表显7.6个,大部分在市区,这样的油耗足够优秀了。作为一台家用车,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总结

总的来说,放弃大众朗逸选择这款车,丰田雷凌在家用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空间、舒适性、油耗等等都非常满意,而且丰田的口碑也不错,故障率小,维修榜样便宜,保值率也高,所以对于我来说足够了。大家对这台车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