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宝马x6值多少钱(14年的宝马x6现在值多少钱)



1.一米阳光: 胡哥你好,12年的长城M2现在值多钱,车况还可以,跑了10万多公里,M2这款车怎么样,油耗是怎么个情况。

老胡: 手动档标配25000左右,油耗8个左右,品质尚可。

2.大博: 您好 13年福特福克斯 5.7万公里多钱入手合适?自动高配 不是老款

老胡: 1.6自动尊贵型6万多点,福特的双离合稳定性不太好。

3.一米阳光:胡哥,可以推荐几款家用六座车么?

老胡:大众途安L,本田杰德,比亚迪宋MAX,别克GL6。

4.千语千寻:你好,胡师傅。04款福特蒙迪欧2.0自动,Ghia-x尊贵型,银灰色,行驶11万公里。卖8500元钱。保险,检车到这个月。合适入手吗?这个价格合适吗

老胡:老旧车型,油耗达到惊人的14-15个左右,车好这个价可以,不推荐。

5.日出东方*:老胡你好,看好一台13款起亚狮跑手动GL,七万多公里。要价七万贵么?谢谢!

老胡:贵了,6万左右还行。

6.安之若素:老胡你好,朋友自己用的车2010年上牌大众POLO Cross版顶配手动原车漆无事故5年没出过险。实表4万公里,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1.6的3万左右。

7.车小粉470847:你好:请问有十年以上的手动挡、带尾钩的霸道吗?最好还带加热座椅、巡航定速,谢谢!

老胡:手动档的霸道非常少见,暂时没有。

8.淡然莫离:14年白色宝马x6 5.5w公里3.0t 抬显 电吸门 无事故多少钱?你们收么 地址在哪 我想去看看!

老胡:40万左右,具体看车,后盐车市二期M层,电话83043303。

9.霓虹灯下的哨兵:你好老胡,我想买十万左右自动档家用SUV选什么车行?谢谢!

老胡:哈弗H6,宝骏510,长安CS55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