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多少钱车咋样(马6是什么车-多少钱-)

新老车型的交替对于车型最直观的影响当属价格水平,当下的马自达6如约而至,到达了新老车型交替的时刻,所以当下的马自达6也成为了价格屠夫,新一代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根据马自达概念车为基础,带来的全新表现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现款的马自达6整体的竞争力大幅度下降,基本要为新一代车型让路,现款马自达6轴距2830mm,全新一代车型会大幅度增长,并且会采用溜背设计,现款车型目前已经不足16万,展现出的性价比比较突出,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加期待的是新一代车型。

新一代马自达6


全新一代马自达6根据概念车进行改造,整体的外观线条更加运动时尚,整个前脸非常立体饱满,侧身的运动效果非常夸张,展现出的外观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竞争力,这样的马自达6,展现出了轿跑车型的风格和设计语言。


马自达6是国内市场比较早期的B级车,车型在外观配置功能上表现的一直比较突出,但是在空间表现和销量表现上中规中矩,全新一代车型轴距增加,整体的空间进行提升,并且根据概念车进行全面的内饰改造,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十足。


当下国内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B级车系列,全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全新一代的日产天籁已经如约而至,作为日系最强的竞争对手,全新一代的马自达六依然想通过外观来获取更强的关注度。

总结:老款马自达6成为了价格屠夫,新一代马自达6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对象,目前来说,现款车型展现出的性价比比较突出,而新一代车型亮相的最新产品力也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