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为什么不能自动连接wifi怎么办(华为手机为什么不能自动连接wifi了)

华为手机作为我们常常听到的手机名称,使用它的人也占据绝大多数,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使用华为手机呢?

除了因为华为是国产品牌而去喜爱它的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华为手机自带的功能深受用户的喜爱,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华为手机中的2个贴心实用功能!

一、智能WiFi功能

华为手机中有一个超好用的功能------智能WiFi,这个功能的用处就是我们在第一次连接WiFi后,华为手机会自动记录连接的WiFi名称,等到再一次连接时只要在WiFi范围内就会自动连接上WiFi。

开启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打开并进入『WLAN』管理页面,在页面中找到『更多WLAN设置』选项并打开。

找到『WLAN+』功能,进入到WLAN+智能管理页面,将右侧开关打开即可。

二、智能省流量功能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优先使用流量去上网,但有些时候会发现,明明没有使用流量上网,流量却在莫名的消耗,原因就是我们在使用完软件后没有在后台进行关闭,导致软件在后台使用流量进行网络保持。

开启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进入『移动网络』,在页面中找到『流量管理』并进入。

在流量管理页面中,点击『智能省流量』功能并进入,打开『智能省流量』功能,开启后就可以限制应用后台使用流量。

写在最后:

今天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点赞告诉我,不要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