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后视镜多少钱(马自达后视镜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初俊呈

[懂车帝原创 导购]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本田思域并没有来,但十一代思域的外观大家应该也通过各种途径看过了。

11代思域

虽然从图片来看,肯定算不上丑,但相比于十代思域,家居范儿还是过于浓重了一些。如果十代思域停产,对于年轻人而言,可选的车型应当也就马自达昂克赛拉了。

从外观来看,虽然这一代昂克赛拉已经上市快两年了,但现在来看依然惊艳,尤其是魂动红的配色,阳光下确实好看。不光颜值高,在驾驶体验这方面,昂克赛拉也是这个价位非常优秀的水平,转向很精准,变速器响应很快,底盘韧性也非常足,相比于前代车型,新一代马自达3在整个底盘质、感隔音降噪方面都有优化。想了解更多关于这台车的信息,可以在懂车帝搜索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懂车帝评测》,在那期节目中,我们还找了一台老款昂克赛拉做对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从选买的维度来看,如果你对这款车的要求不只是图个样子,那我建议你不要选择1.5升的版本。从驾驶体验来看,2.0升跟1.5升的比起来,完全就不是一台车。但凡你对驾驶体验多一丝要求,也尽可能去买2.0升的版本。

从价格上来看,入门版1.5升自动挡版本指导价为12.69万元,入门2.0升自动挡版本指导价为13.99万元,两者差价1.3万元。加了这部分预算,你不仅可以得到一台动力更强的2.0升发动机,同时你还可以把16寸的小轮辋升级到18寸,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分区自动空调还有后视镜折叠加热全有了。这一堆配置加上41马力的功率,54牛·米的扭矩,只要多加1.3万元,这一波完全不亏甚至还非常值。

所以,无论是从配置的维度,还是从驾驶体验的维度,哪怕算上性价比,指导价13.99万2.0升自动质炫版也是昂克赛拉这个车系最值得买的一款车。

当然了,如果预算充足,对性价比无感,可以直接冲顶配,相比之下,各种驾驶辅助,抬头显示,电动座椅等等配置都齐全了,只是价格上贵了接近3万元。

总的来说,昂克赛拉虽然相对小众,每个月的销量也算不上太高,但综合产品力真的不差,尤其是2.0升的版本,配置不低,动力不错,基础操控也非常优秀,基本上同级别没有太多对手。最后,还是那句话,只要预算允许,买昂克赛拉,一定要买2.0升的版本。一时图了便宜买了1.5升版本,后期想再换,那亏的可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