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交车损险大约多少钱(车损险补买多少钱)

知乎提问:

4S店低开发票,对我的车保险车损价格与三包有影响,两年才发现投诉到12345能要回发票价以外的钱吗?

4S店会受到什么处罚​

这是啥毛病呀?请问你为什么要4S店受到惩罚呢?4S店受到惩罚对你有什么好处?

你让4S店受到惩罚这个结论,我们先暂且不说对你车损和三包,以及拿回低开那部分钱能不能行的通,就算行的通,也是不利于你拿回那部分钱或者不能让你利益最大化,首先你最主要目的不是对保险和三包有什么影响,最要目的就想要钱,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但是你为什么隔了两年才来弄这个事,所以很明显,保险对你的影响已经不是很大了,按照正常来说,你现在车损险保额是大于你车残值的实际价值(也就是保险公司为了多挣钱一般会把车损险提高一些),一般车子是提供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我不知道你啥车所以不做三包评论的评价。

所以为什么你会现在来弄这个事,要么是你的车子出了什么问题,可能这个问题还是由于你自己原因比较多,然后4S店不愿意提供给你质保要你自费维修了,你感觉到很不爽,去翻看了以前购车时的各种文件,发现了这么一个漏洞被你抓到。

另外一种原因就是你准备卖车了,发现这个车目前的残值远远低于你的预期,又或者有朋友突然跟你说起这个事,导致你去翻看了以前的发票金额和自己实际付款金额确实有些出入,所以你现在想拿回发票之外的钱,又或者能有一些补偿也行。

我相信你当时买车时肯定也有问过朋友,或者去对比的几家店,也就是当时你是认可买车那个价格的,那居然你认可了那个价格就不要现在又觉得贵了或者多挣你钱了,我也不知道当时人家有么有给你优惠或者哪怕是你加价买的,但绝对你是点头同意的,居然当时认同了,那现在就要太纠结过去的事了。

人家开4S店本来就是要挣钱,而且极大部分店也都是通过低开发票挣点利润,这个本就无可厚非,如果你当时享受折扣买车,那人家低开一点发票挣点钱也没什么大不了,如果加价买的车低开发票,那说明当时这款车确实畅销,厂家估计也没有什么太大优惠给经销商,所以你加的那部分钱就是他们的利润了。

还有就是你出了那么多钱,人家就算百分之百按照你给的钱开发票也是对不上的,假如你买车一共出了10万块钱,人家可能给你开的购车发票也就7万多,你一看肯定出入很大,其实人家也没挣什么钱。

你出10万把车开走,可能这10万里包含了8000购置税、6000元保险、500上牌、贷款利息以及手续费6000、赠送你赠品1500,以及其他费用,你算一下这些费用减掉就只剩7万多了,人家可能给你开7万的发票,10万块的车挣你几千块过分吗?人家还要给员工发工资、给场地费等。

所以如果不是差距特别巨大就没必要投诉人家了,投诉了肯定不利于你要钱的目的或者修车,等你一投诉人家一核查可能只是赠品发票未开或者开了没给你,人家补缴一点或者把发票给到你,你最后啥也捞着,还浪费自己很多时间成本。

我认为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跟家人好好商量,只要他们能做出一些让步,哪怕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也就算了,没必要搞的自己一身骚还没捞着好,至于你想怎么去操作你自己决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