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0奔腾长春电瓶多少钱(奔腾b70电瓶价格)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5日长春车展,奔腾B70S(询底价|查参配)黑武士共创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11.89-14.29万元。B70S黑武士共创版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轮廓设计,不过其采用了全黑色的涂装,并在细节处有所调整。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T 热血骑士11.891.5T 智潮统帅12.691.5T 战神天王13.492.0T 热血骑士12.692.0T 智潮统帅13.492.0T 热血骑士14.29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戈」字形的大灯,打破了品牌刻板印象的同时,又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加上两侧「兽爪型」的空气套件,以及运动化的前唇,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侧面最为亮眼的无疑是溜背式车尾,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以及宽体的轮眉,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低趴姿态。全黑色的车身配色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长城箭垛」的内部光源,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24kW和165kW,而最大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分别与7速湿式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悬架方面,车辆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