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医大结局(仁医大结局剧情)

由袁伟豪、黄智雯、王敏奕等人主演的TVB剧集《把关者们》于昨晚(16日)迎来大结局,这集主要讲的剧中人物的感情结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主角婚姻峰回路转,配角有情人终成眷属。

海峰(袁伟豪饰)、关佩欣(黄智雯饰)、温芷祺(王敏奕饰)之间有一段类似于《逆天奇案》的感情纠葛,当然,海峰没犯和许浚森一样的错误,关佩欣也是因为丧子才情绪崩溃的。大结局中,关佩欣找好律师执意离婚,希望远走他方忘记痛苦,而海峰挽留不果只能答应离婚,并在律师楼单独签完字后(此时关佩欣未到),约她签完下楼吃散伙饭。


但是关佩欣从大早上起就后悔了,尤其到律师楼签字那一刻,她突然觉得不能离开,于是字不签了,跑回家给丈夫做饭;而可怜的海峰在餐厅坐了几个钟头都没等到人,他以为妻子连最后一面都不想见,最后还是问律师才知道对方没签字走了,结果回家后发现她在且如以前一样。关佩欣告诉海峰说不舍得了,自己离婚的想法是错的,于是两人峰回路转又在一起了。


坦白说,这段剧情非常老套,简直是强行给男主角“惊喜”。关佩欣不签字可以理解,但一声不吭放鸽子算怎么回事?海峰餐厅枯坐至心情跌到谷底,回家突然看到妻子在做饭、婚不用离了?在正常生活中,这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配角里两对冤家也终成眷属了。

庭菲(刘颖璇饰)和卓岚(孔德贤饰)假扮情侣,企图激起竞安(丁子朗饰)的怒火,使其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情感,而竞安则误以为好兄弟和庭菲是真心相爱,反而把感情深埋心底。到了大结局,竞安听到卓岚和另一位女性打电话,才得知好兄弟的真实女友另有其人,以及两人的激将计划,最终他鼓起勇气向庭菲表白,这对冤家终于走到一起。

佳安(陈自瑶饰)和马彪(C君饰)的感情同样有了结果。马彪出动一班好友搞了一场浪漫求婚,还自弹自唱诉衷肠,佳安感动之下便答应了。

总体来看,《把关者们》的完结是一次典型的TVB式大团圆结局,正如它的整个剧情一样,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另外,从10月18日(周一)开始,郑嘉颖、马国明、钟嘉欣、周家怡主演的《星空下的仁医》将接档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