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run 穿什么(color run穿什么衣服)

2018年6月30日,2018 The Color Run沈阳站在浑南区中央公园开跑。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5公里”的The Color Run吸引了上千名沈阳Color Run爱好者报名参加,深受青年人的欢迎。(赵敬东/摄 光明图片禁止转载)

目前The Color Run 是全球最大的跑步系列活动,每年,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会席卷世界上超过40个国家的200座城市。

参加The Color Run只有两个规则:1.穿白色衣服来参加;2.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The Color Run彩色跑的宗旨是健康、快乐、人人参与,通过彩色站的设置和互动,让每一个五公里都"不白跑"。

The Color Run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没有停止。在终点舞台区将开始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每个人都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