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灰色磨砂多少钱(奥迪磨砂灰的一款)

本田在国内惯有神车称号,尽管去年大家会以为会因为1.5T发动机增机油销量锐减,但实际的表现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思域和CRV的销量虽然有一定幅度的影响,但影响并不会很大,看来本田品牌的神车影响力确实不小,即便遇到大风大浪,也能轻松应对。

然而在本田的豪华车领域,并没有像雷克萨斯那么风光了,虽然是用着和丰田类似的造车思路,但讴歌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比如说今天要聊的讴歌CDX。其尺寸间于缤智和CRV之间,动力也没有CRV的1.5T来的暴躁,虽然定位是入门记得讴歌豪华SUV,但销量上和奥迪Q3、宝马X1相距甚远。那到底是为什么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先看这款车的前脸的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矩阵型的LED大灯,不仅造型犀利,而且看上去具有时尚的精致感,中间黑色的网状格栅增加了优雅的气质,从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的曲线短小,但是非常的有力度,尾部上还有一个尾翼,双色的轮圈动感十足,并且拥有非常时尚的感觉,造型上看,是可以的。而车的整体尺寸为4507x1840x1615mm,轴距为2660mm,跟CRV一致,看来空间表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配合整车的造型会有一定的惊喜。

内饰方面,黑色和红色组合在一起的豪华感能够带给人一种和谐的精致感,车内的布局和风格很符合现在汽车的豪华感,空调的下方是中控屏幕,然后在驾驶座上,仪表盘灵巧又好用,方向盘的用真皮包裹,质量上乘,质感十分好。配置上还包括了高端汽车必备的全景天窗,皮质的红色座椅的质量非常的舒服,还是设有独立的枕头。车的内部空间刚好适用,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

动力方面,新车基本上搭载了现有的1.5T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发动机参数上比缤智要强,而匹配的8AT在换挡速度这方面是有优势的,可能会不如CVT来的稳定,因此来看讴歌CDX还是会更偏向运动一些,值得肯定。

总得来说,讴歌CDX MATTE磨砂灰特别版,外观上加入磨砂灰有一定的颜值高度,内饰和动力基本保持原状,有人说就是“换壳的缤智”,从尺寸和动力上又能很明显的证明,这只是片面的想法。然而,确实有点讽刺“本田神车品牌”的是,讴歌尽管和BBA相比,就产品力是有一些优势的,但销量确实不高,品牌影响力要通过更低的价格先深入人心,比如说现在的凯迪拉克,就这么做了,CDX特别版需要32.78万,确实有点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