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s长宽高是多少钱(xts多长多宽)

凯迪拉克XTS到手大概要多少钱?看完就知道自己是否买贵了!

凯迪拉克XTS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车,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经过了几次改款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外观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好看,凯迪拉克XTS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稳重,标志性的前大灯和L型的尾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线条硬朗,非常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都不错,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质感,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豪华感,中控液晶显示屏功能丰富,并且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动力储备充足,轻踩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底盘方面调教软硬适中,行驶起来非常有质感,底盘对车身有着一定的支撑性,具有一定的操控性,对于日常路面的颠簸过滤的比较干脆,另外全系标配了主动降噪功能,整体驾乘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

新款凯迪拉克XTS技术型官方指导价29.99万,后报价21.39万,按首付30%计算,首付裸车价71300,加上购置税19400,保险7711,车船税480,上牌500,首付落地总价99391元,全款落地价241991元。

短板: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