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电动pi车多少钱(pi 电动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云度旗下纯电动小型SUV——2020款π1 Pro远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0.68-11.3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主要升级了车内的智能网联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 补贴后指导售价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乐派版 10.68智派版 11.38

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由于采用纯电驱动,新车中网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头LOGO下方为充电接口。新车尺寸为:4010/1729/1621mm,轴距为2460mm。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9寸彩色液晶屏,升级了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借助IP唤醒、振铃唤醒、短信唤醒多种远程唤醒方式唤醒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并配备智能低温预加热系统。电池容量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49.8kWh,使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401公里有小幅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