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改哈曼卡顿多少钱(3系改装哈曼卡顿多少钱)

宝马车虽是广受好评的豪华汽车,但是除了操控以外影音娱乐功能却差强人意,原车音响喇叭质量低,使得出来的声音单薄完全没有音乐的欣赏性。这也和宝马豪华品牌的地位不相符合,然而驾驶宝马车的车主对于这方面却有更高的需求,这也使得宝马车改装音响的比比皆是。近日就改装不少宝马音响,今天改装的是 宝马3系,这位3系车主选择改装哈曼卡顿宝马专用喇叭,哈曼卡顿可以说广受汽车音响发烧友的追捧,是聆听高品质发烧音乐的不二之选。下面带大家一起欣赏改装细节!

其实宝马本来就有高配带哈曼卡顿音响,只不过选配音响的价格实在太贵于昂贵,所以车主选择加装后装正品哈曼卡顿,都是原装位无损安装。

宝马的低音单元在主副驾驶座椅下面,同样也是原位无损安装。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宝马原车预留的音响位置还是相当齐全,仪表台上的中置高音和中音是分开预留了位置,这样能将声场拉倒前面的同时层次感更加明显

虽然喇叭都是原车位置无损安装,但是这台车原车是没有高音中置的,所以我们还为其加装了一台哈曼JBL的四路功放来作为驱动。

改装完成后音质效果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整个音响系统的改装都做到了真正的无损升级,专用的喇叭有与原车专用的对插线。所以改装耗时也不多。车主在上车试听之后表示原来的喇叭是真的差到不行。对我们改装过后的效果表达了极高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