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丰田普拉多2700多少钱(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价格表)

心甘情愿被收割情怀的应属4000,而并非2700。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无法让一个开2700的车主承认越野能力差的事实一样,一台越野车是否优秀有三个衡量因素,其一为稳定的质量以及出色的耐久性,其二为强势的越野四驱系统以及整体素质,其三为充沛的动力。



VT双螺杆机械增压

主机核心区-VT双螺杆,采用美国伊顿设计(鲁氏双螺杆挤压式转子结构),压缩方式比涡轮增压更为先进,保证空气流量源源不断,产品颇具大工业生产魅力。

综合特点:

1、一体式压铸铝制外壳,内置气道,水道,确保散热效果可靠

2、水冷进气,冷却效果稳定持久,保障高效率进气

3、保守改装,进气压力0.5BAR,在原车发动机承受范围,对发动机寿命没有影响

4、动力提升效果明显,动力提升35-40%,扭矩提升25-30%(马力机可测)

5、安装位精准,专车专用,不破线不切割不焊接,随时复原,无损安装

6、外观与原车搭配和谐,提升机舱颜值

7、中美合资、品质保障、质保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