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考科目二多少钱(岳阳科目二考试费)

调座椅,反光镜,系安全带,踩刹车挂D档,最后放手刹,起步

进入侧方位,领好位置,方向盘12点对齐地上白线中间,看右镜确认距离,后轮过线一点就停车,挂R档,看右镜看不到边线右打死方向,再看左镜,看到库角回正,后轮快压线打死方向,进入以后要注意,右边窄车头应向左边斜,不然右边会压线,如果左边窄就要多倒一点,防止左边压线。打左转向灯出库,看到库角回正,车头盖线二分之一,右边打死,车头正了就回正方向,完成侧方位。

上坡对准地上白点,右边控制30至50公分距离,到三点一线的点位停车,拉手刹,放手刹,轻踩油门起步,起步往左边带,防止右边压线,上坡定点完成。

进入直角转弯,方向盘12点对准第四个轮胎,打左转向灯,车头跟线平行回转向灯,门把手与线齐平打死方向,车正回方向。

进入S弯,对齐路中间线摆正车身,车头盖线四分之一左边打一圈方向,跟着右边边线走,出弯道回正方向,左边盖线右边打一圈,跟着左边边线走,看右镜,看到右边线调整方向,看不到右边线往右调,出S弯,完成。

进入倒车入库,领正车子对齐第二个虚线口,挂倒挡,右边过线20公分右打死方向,进库口观察是否修方向,到点停车。出库看后轮压线左打死方向,车正回正方向,虚线与肩膀平停车,挂倒挡,压线左打死方向,库口调整,看点停车,出库看后轮压线打死方向,车正回方向,出考场,完成考试。[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