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交通局电话多少(平舆交通局电话是多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杨珂 杨佳林)11月11日,平舆县城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推进会在县舆新广场召开。

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平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会议召开旨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意识,保护市民朋友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扎实稳妥推进,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行驶,做到机非分离,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要落实好路警联合执法模式,由点到线,综合执法,加强改装加蓬整治,落实好“一盔一带”,推进电动车挂牌,引导群众文明出行。

会后,各相关部门深入到城区重点路口路段宣传分发交通秩序倡议书,并对违反交通秩序、未悬挂牌照的电动车进行查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