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port多少钱(大众sport coupe 价格)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大众XL Sport概念车的最新渲染图。在2000年代后期,大众汽车提出了一种由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超高效汽车的想法。这款限量生产的汽车被称为XL1,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省油的汽车。

2013年到来了,大众汽车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 (Ferdinand Piech) 宣布推出一款专为性能而打造的两缸动力跑车。那个被称为XL Sport概念车,它的发动机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两缸发动机。不幸的是,这辆车胎死腹中,仍然是一个概念,但彼得森汽车博物馆试图在一段深入的视频中重新审视这款跑车的伟大之处。

XL Sport著名的V-Twin发动机源自Ducati 1199 Superleggera,转速高达11,000rpm,功率高达197马力(147千瓦)。虽然后一个数字对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来说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我们都必须记住,XL Sport配备了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车身面板。这使重量保持在1,962磅(890公斤)的低水平,以至于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称其为最轻的现代跑车。

这一事实使XL Sport能够宣传性能数据,例如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为168英里/小时(270公里/小时)。

大众 XL Sport拥有其他性能位,例如双离合七速变速箱、钛连杆、推杆后悬架、desmodromic气门齿轮、陶瓷制动器和各种镁合金部件。它还有一对翼门,为整个包装增添了活力。关于新车更多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