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什么是基金定投(支付宝什么是基金定投产品)

随着近年来基金市场的火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养基”行列,而支付宝作为一款非常方便、灵活的APP,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和使用。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使用支付宝购买基金或进行定投的习惯。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支付宝的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的基金定投,其实就是我们在支付宝APP上选择一只基金,并使用支付宝的定投功能,帮我们完成按时的定投。


当我们打开支付宝APP,通过理财——基金——基金排行,就可以找到平台上的所有基金了。

我们随便打开一只基金:

在下方可以看到定投和买入两个选项,我们选择定投,会进入一个新的界面。


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金额、付款方式、周期等,完成后点击确定,定投就开始了。

使用支付宝的基金定投功能,可以帮我们实现自动定投,我们只需要关注基金的走势,并注意止盈就好了,非常的方便。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支付宝的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了吧。

每天分享一点金融基础知识,我是@杂谈金融,更多的金融基础知识请点击关注,移步我的主页,感谢各位的阅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