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托车有多少(上海的摩托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沪A摩托车车牌的冷知识:存量10900张,不在新发,外地户无法上

导读:很多人都知道在摩托车车牌中,最具有价值的便是京A和沪A,而京A的摩托车车牌和沪A的摩托车车牌有一点是很相似的,那就是不再新发这类摩托车车牌。

那么,你知道沪A摩托车车牌的一些冷知识么?

据了解,在上海是存在禁摩区域的,而且一块沪A的摩托车车牌价值高达18万人民币,即便是沪C摩托车车牌,其价值也达到了5万左右,所以街头看到沪C的摩托车车牌,不要以为这块车牌很便宜。

而大多数沪A摩托车车牌都是挂在昂贵的机车上,比如这台杜卡迪大魔鬼,车价20多万,排量1198CC,配的是双缸引擎,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即可完成,动力十足。

除此之外,在上海的沪A摩托车车牌存量为10900张,而且车管所不再新发,意味着这一些车牌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逐步被“消化”。

最关键的是外地户无法上沪牌的,即便你有居住证也不行。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