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4月13日主要内容是什么(新闻联播4月13日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4月13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4条】财联社4月13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2、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3、李克强向巴基斯坦新任总理致贺电。 4、一季度进出口增长10.7%,外贸开局平稳。 5、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上海多措并举科学救治。 6、各地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7、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0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420例。 8、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数量超260万份。 9、一季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投资超400亿元。 10、一季度河北新开工重点项目1680个。 11、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启动。 12、乌克兰冲突持续,俄称谈判进入死胡同;国际人士批评美国北约背弃承诺; 天然气价格上涨对欧洲冲击远超美国。 13、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4亿9796万例;媒体称美国东北部新增病例上升。 14、纽约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至少29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