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18气门室盖多少钱(凯越气门室盖要多少钱)

这款凯越的渗油是很普遍的现象,他的渗油点就是在气门室罩垫的位置,也就是这个漏油点的位置就在这个气门室罩垫的位置上面,而且他的处理方式很是特别,就是拆解更换这两种情况,拆检这种情况就是把气门室罩垫拿下来清洁处理后者做密封胶处理,但是这种就不是很管用了,在一种就是更换气门室罩垫这种情况,把气门室盖拿下来更换掉气门室罩垫,这种情况与修理垫子是一样的道理,只不过是更换上一个新的垫子,只要是紧固的力矩保持一致,装配合理就很好的,不会渗油的。

这款车换过很多次气门室罩垫了,但是没有换住,还是渗油,而且很严重,换过一次也就是保存4-5千公里,不渗油,但是过了这个里程就又开始渗油,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换气门室罩盖,这是一个很明确的选择,换了气门室盖,漏油没有了,再也没有出现过渗油的现象。他的渗油不再出现,但是又出现了烧机油的现象,这种情况让人很是头疼,没三千公里消耗一升机油,这个也看不出烧机油的迹象来,但是机油去哪里了,这也是一个问题。

换了气门室盖只后开始烧机油的情况,我是这样认为的,他的渗油现象就是因为发动机内压太高造成的,再加上气门室罩盖的固定不是太合理,造成渗机油。换上新的气门室罩盖,他的通透率很高,也就是内压不是太高加上他的废气阀的开度过大,造成他的废气很通畅的到了进气支管,通过气门的开启进入燃烧室进行再次燃烧。在废气回收利用的时候就带着废油气一起燃烧,这就是造成机油消耗的原因。

后换的气门室罩垫和原车的气门室罩垫他们有差异和区别的,外形的区别是一样的但是他的废气再循环是不一样的,这也就是造成机油消耗的主要原因,如果不是太严重就这样用着吧,这可能就是一个改进版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