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宾悦跑6万公里多少钱()

我是湖北车主,提车价格为8.88万,目前已经行驶5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当时我没有选择这辆车,但我开吉利博越的朋友推荐我买吉利的车,他说这几年没啥毛病,我就随便去附近的吉利4s店看看,刚好外观吸引我一样,店里也在做活动,有国家购置税补贴的一系列活动,店里的销售还是挺热情的,买了之后没有冲动消费,价格在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外观:吉利缤越这辆车外观是双色车身设计,四排气,看起来很运动,我很看重。

内饰:车机的语音很快,控制的东西很多,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座椅材料没有气味,新车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个白色的保护罩,有点味道,不过撕了晒几天就好了。

空间:小型SUV空间中规中矩,但是我们家日常只有一两个人用,后排也不怎么用。

舒适性:缤越这辆车的座椅很舒服,但是轮胎噪音感觉有点大,空调制冷更快,一分钟就觉得凉快。

操控:方向盘摸起来很舒服,销售说是恒温真皮抗菌方向盘,不知道刹车是不是真的很灵敏。

动力:双离合变速箱的提速还可以,没有CVT的那种肉感,在城市里开车还是比较轻松的,夏天开空调动力还是可以接受。

油耗:在市区开空调大概要七八个油,高速上少一些,考虑到油价这么贵,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满意:首先,被它的外观吸引,买车前考虑一辆不需要太大空间的车,不要空间太小了,缤越车的空间刚刚好,很合适,我主要是买车,就是上下班代步,周末四处旅游,内饰红黑相间,看起来也更有运动感,座椅更舒适,座椅更柔软,最重要的是它有360全景图像,像素很清晰,这点很重要,晚上倒车的时候看着比较清晰,四个排气管虽然是装饰性的,但是看起来像个小钢炮,总的来说,这辆车更容易停下来,看着合我口味。

最不满意:我最不满意的是它配备卤素大灯,而不是LED大灯,如果跑高速的话不是特别方便,过年回老家的时候没有路灯也就没有白光了,销售建议我后期可以更换两边的灯泡,我想先用用,实在不行以后再换。

性价比:整体价格在我的接受范围内,销售人员热情,全国吉利店还是比较多的,我觉得质量保证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