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轿车过户费多少(10万的车过户费多少)

过户费降低50%,相当于10万的交易额减少了1块钱,以后吃面的时候可以多加个蛋。


利好是真利好,但是也是骑车放屁,约等于对全体股民发放了一张法拉利的10元代金券。如果再跌,IPO可能就会暂停,最后的大招是降低印花税,但我们承诺绝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今日剧本已经写好:高开震荡,然后低走。


昨天行情是比较典型的暴涨之后的贤者时间,成长股歇一歇,银行股抽一抽,基建股接着嗨,周期股回回血......


今天市场估计指数一般,个股普遍抽一下反弹,这个阶段没多少人有信心去重仓赌节后行情的,特别是在今天高开之后,建议5成左右的仓位拿着过节,平常心对待就行。


几个方向梳理下:


一、周期煤炭,业绩+趋势的玩法,最近一轮调整跟跌后,率先开启修复,逻辑还是比较扎实的。趋势不倒、行情不止,但这里共识度越来越高,散资参与的越来越多,不是什么好事。


昨天出了煤炭进口零关税的政策,本身国内外价格倒挂,取消点关税对行业无甚影响,意在为夏季用煤高峰期做储备,避免再次重演去年拉闸限电的悲剧。


二、电力。湖南发展打出惊天5连板,这是超预期的,主要是火电股的表现。而这次降低煤炭进口关税,其实是利好于火电企业的,且电力企业与煤炭公司普遍都开始签订长协合同,锁定发电成本,未来是有机会走出困境的,可以持续关注火电公司。


三、基建地产。依托5.5%的经济增长目标,基本成为明牌,明天的会议大概率还会提到这些方面,昨天盘中中字头基建、地产股和浙投等硬刚拉升,就是对政策上的预期,但需要注意的是,节后利好兑现会怎样?所以今天可逢高适当减一点。


单点一支票追踪关注:

内蒙华电(600863):公司主营以火力发电、供热为主,股价前面企稳后刚刚走出抬头,且带有一定量能,短期看是否能够走出加速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