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2月16主要内容是什么(12月16号新闻联播主要内容)

【4月16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14条】财联社4月16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2、韩正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3、一季度我国投资实现良好开局。 4、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5、上海坚持动态清零,做好生活物资供应。 6、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7、修订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10月起实施。 8、一季度全国海关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173种1.39万次。 9、我国在太原成功发射大气环境监测卫星。 10、我国在西昌成功发射中星6D卫星。 11、雄安新区上半年重点项目进入收官攻坚阶段。 12、“RCEP—北部湾港—河南”铁海联运班列开通。 13、俄称将扩大对基辅相关目标的打击。 14、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8061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