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驾校报名多少钱(永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1、报考摩托车驾驶证有两种渠道:一是去驾校报名(目前永安辖区有两家驾校:飞龙驾校电话18506985818、齐盛3648898),具体费用咨询驾校;二是在大队参加自主报考,考试费150元、驾驶证工本费10元,参加自主报考的人员大队不承担培训任务。
2、报考摩托车驾驶证所需材料:
A.身体条件证明:到三明第二医院或永安市立医院的体检站参加驾驶人体检;(第一步先去医院体检)
B.本人持居民身份证,三明地区以外户口还需居住证;增驾者还须携带原机动车驾驶证;
C. 同底片、背景为白色(不能其它颜色)的近期正面小一寸彩色照片8张;
因处疫情期间,我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暂不开放考试,具体恢复时间还需等待上级通知。您可关注“永安交警微发布”公众号,了解考试恢复情况。

(永安市交警大队 回复 2020-03-24 09: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