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的电视剧(吴秀波的电视剧大全)

吴秀波凭借其演技和颜值圈了一大票不分男女老幼的粉丝们。快来看一下吴秀波主演的高分电视剧吧,感受吴秀波的魅力。

黎明之前

这部剧主要讲的就是奋斗在两党中(高)层的人,他们有雄心,有能力,但是却没有扭转乾坤的能力,当信仰崩塌的时候只能选择无奈,顺势。吴秀波饰演中共地下党刘新杰,卧底十年,身边可拥抱可言欢的人都是敌人,十年间,能支撑他的只有信仰。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从内政的角度来看从东汉末年到三国之间的这段历史。吴秀波饰演鹰视狼顾的司马懿,一生小心谨慎,谋定而后动,跟随曹操、曹丕一步步走向权力的最巅峰。

赵氏孤儿案

讲述了在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吴秀波饰)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不屈不饶,勇于献身的精神。

马向阳下乡记

吴秀波饰演的马向阳是一个毫无农村生活和工作经历的商务局市场科科长,一纸调令,转眼就成了大槐树村的“第一书记”。从城市到农村,马向阳时时处处感受到自己的格格不入。与此同时,蔡丽因缘巧合地闯进了马向阳的世界。

心术

这可能是目前带着镣铐跳舞、跳得最好的一部医疗题材电视剧。它依旧有辛辣的、敏感的中国式医患内幕描述,但并不试图以此引导大众宣泄负面的快感,而是试图传达出一种无解状态下的“善”意:理解患者,理解医生,重构信任,期待改制。吴秀波饰演浪荡人间的霍思邈,集才华、风流、孩子气于一身。

请你原谅我

该剧以20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通过讲述他们在以后数年彼此间错综复杂的生活和情感境遇,展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独有的人文风貌。吴秀波饰演徐天是一个随性的人,他活得看似洒脱,实则步履维艰,可能他心里背负太多事儿了,所以注定不快乐。

相思树

吴秀波饰演的康凯在前妻自杀后带着孩子生活惨淡,在生活中得到了萧晓牧的爱慕。后来因故入狱,出狱后前去美国,最终和萧晓牧和朋友相聚。

道可道

讲述黑帮故事,黑道规则代替社会秩序,生死绝杀已无可避免。一局触目惊心的洗钱阴谋,一场游离于道德与法律之外的较量,曾经生死与共的兄弟,竟除置对方于死地已无他路。吴秀波饰演律师罗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