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二手途锐多少钱(2011年二手途锐多少钱)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汽车洋葱圈里专注于二手车的主持人小辛。

一直以来在后台看到很多小伙伴对二手车有需求,在文章最后有个小调查,我们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所以恳请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后。

前两天葱哥马老师非常自豪的给了我一辆 20 11年的大众途锐 让我拍节目,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十分开(kang)心(ju)。这样一台年份长又油腻的车,让我这个性能车主着实有些不解。

但看着葱哥得意而枯燥的笑容,我决定接过钥匙,带着好奇, 出发去!试!车!

当年落地近100万的大众,被我20万收到手,据说开它的人非富即贵

下方图文抢先看!

我的途锐初体验

开上的那一刻,我开始观察路上和身边人的眼神,果不其然,几乎没有什么回头率,但,最终我还是在洗车店找到了我的知音——洗车店老板。

“途锐50元,途观40元”

你看,老板用价格给我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懂车,接下来咱们就来聊聊,这台2011款的3.0标准版大众途锐。

(人生建议:买了途锐多去洗车,洗车店老板最懂你)

相信大家都对这台车不陌生了。

4795*1940*1709(mm)的长宽高让它看起来确实比较高大 ,轮拱处的空间足足有一拳多!虽然我这个AMG车主已经做好这台车很高的心里准备,但确实还是让我大吃一惊。

再有就是我们今天找来的 这台途锐是11款的3.0 V6机械增压标准版 ,虽然我之前开过很多6缸车,包括宝马M3、奔驰C43,机械增压的也开过老款奥迪S5,但把机械增压V6和中大型SUV结合在一起,我还真是第一次体验。

当我 坐进驾驶室,映入眼帘的内饰和配置让我必须得吐槽一下,什么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这些配置通通没有, 配置确实低 。作为 当年指导价72万 的车,即便在当年看来 也未免 有些寒酸 了。

不过, 动力确实再一次让我感到惊艳! 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一台9年11万公里的老车,动力依然凶猛澎湃,尤其是初段加速的那一瞬间,再配合着很高的视野, 推背感极其强烈。那么机械增压有哪些优点呢?

机械增压是用发动机主动驱动的方式压入空气,所以 初段加速就很迅猛,而且加速很线性,但缺点是比较费油。

涡轮增压是由发动机的废气被动驱动的,不需要额外占用发动机动力, 优点是省油,并且加压效果明显,但缺点是会有起压过程,也就是咱们常说的涡轮迟滞。

更重要的是,我认为 在SUV上,机械增压的魅力远远大于涡轮增压 ,因为SUV更需要低扭的动力,涡轮增压其实更适合跑车,但为了符合排放标准,越来越多的车开始用涡轮增压,所以我们 更应该珍惜这类机械增压的车型。

葱哥告诉我其实空气悬挂的途锐底盘表现更棒,在当年也绝对可以媲美宝马了。而在我看来, 前后双叉臂的机械悬挂, 厚重感和滤震性 的表现也绝对优秀。最重要的是空气悬挂反而会增加后期风险,坏了的话4S店修一次要大几万块,就算小店也要两三万块钱。所以对于二手车,机械悬挂更合适。

试了一天车,赶紧吃点东西,如此敬业又辛苦的小辛, 能不收到大家的“在看”就指着大伙了,小辛在此先行谢过大家啦~ (希望葱哥能看到这么努力的小辛然后涨点工资什么的)

葱哥 为啥喜欢途锐?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拍摄(胡吃海喝),我带着疑问来到了葱哥的办公室,想问问他为什么让我加班,呃不是,为什么会喜欢这台老家伙?接下来 听听葱哥怎么说吧~

原来,在葱哥年轻时,就与途锐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 2010年, 葱哥在云南腾冲与陆川导演等一众媒体老师一起试驾了这一代的大众途锐,前后排都舒适性极佳的驾乘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或许 和我们一样,年轻时还无力为自己的Dream Car买单,但这些车,一定会在我们心中埋下种子,生根发芽, 让人难以忘怀。

总结下来, 基本到底的市场价格、优秀的动力和底盘质 感、机械 悬挂带来的后期低成本,再加上中大型纯进口的身份标签,买来开上个一两年,也损失不了多少钱。可20万的价格买新车的话,绝对给不了你途锐能带给你的感觉。

二手车为什么值得买?

包括葱哥和我以及洋葱圈的很多其他同事,都买过二手车,大家都觉得二手车很划算。首先,价格上比新车便宜很多,可选择的余地就更大。而且对于一些稀有车型,二手车市场里也应有尽有。我们也有业内的一些渠道,再加上自己的专业知识,买二手车绝对是个好选择。另外最重要的是买辆二手车,相比新车的话,赔的钱就少很多了。

当然有些朋友会说,你们作为从业者,很专业,也更容易挑到一台靠谱的二手车,可作为普通消费者,二手车水太深,车况把握不好,价格了解不清楚,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大家想买却不敢买。

在后台我们也经常会看到很多朋友留言想让洋葱圈帮忙买二手车,于是,基于葱哥对二手车的深刻见解,再加上小辛我对二手车价格的敏感和分析,在我们十几个日夜的探讨下,我们想问问大家,是不是需要我们帮大家找到优质的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