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银行借记卡是什么(泰隆银行贷款卡)

2019-01-23 12:54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泰轩

近日,陈女士到家附近的泰隆银行金华分行ATM机取现,惊奇地发现ATM机界面上多了一个扫码取款的功能。

“打开泰隆银行手机APP,点‘银行’子栏目下的‘扫码取款’按钮,扫了一下ATM机上的二维码,成功取出了1000元钱。”陈女士用的是泰隆银行的借记卡,之前一直是凭卡取现。

“现在几乎所有地方都能用手机扫码支付,所以身上从来不带钱包,但还是免不了需要使用现金的时候。”陈女士说,泰隆银行的ATM可以扫码取现后,即使出门忘记带钱包和银行卡也能通过手机取钱,比以前方便多了。

据了解,ATM二维码取款是泰隆银行推出的一项金融科技产品,该产品利用二维码技术,将移动金融服务与传统的ATM机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新型的无卡取款服务。从1月18日开始,市民下载泰隆银行手机银行APP完成账户绑定,就可在泰隆银行ATM机“扫码取款”了。

“ATM二维码取款需要输入手机银行登陆密码和取款密码,所以安全是有保障的。”泰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泰隆ATM二维码取款功能仅支持泰隆银行借记卡,不支持信用卡和其他行的卡,而且单笔取款金额须为100的倍数,最低100元,最高3000元,每天累计取款限额为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