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16万左右落地多少(16万裸车落地一共多少)

今天继续聊选车买车的话题,现在已经到了16万落地了,那对于16万落地来说,裸车价格需要控制在14万以内。不过这个价位,对于合资车型来说,不仅能选择到主流的紧凑型轿车,而且还能选择到部分中型轿车。

本田 思域

思域这车是我一直觉得 14万左右裸车价格里,性价比比较突出的。首先它的动力表现是公认的,0-100加速实测7s左右的成绩,同级别里能对比的屈指可数。同时他的空间表现也不错,2700mm的轴距放在当下时间节点上,虽然说并不算最长的,但是如果再把本田的MM空间理念和效果加进去。

那它的空间表现,甚至比某些超过2700mm轴距的车型的后排表现都要强不少。而且这不是也刚刚完成小改款吗,这厂商指导价是14.59万的 220 TURBO CVT 燃动版其实也是我最看好的。

除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是个遗憾,剩下的外观的运动套件,和这个织物座椅,都是我觉得深得我心的。所以各地区算上一些零零散散的优惠,16万落地买个思域,还是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

雪佛兰 迈锐宝XL

迈锐宝XL这车,其实我在14万落地的时候,就特别想推荐,但是想了又想,觉得14万落地的车型,可能只有部分城市的最低配,一个是优惠力度未必每一个城市都那么大,同时也未必每个城市都有最低配的车型。

而到了16万落地了,我就不得不说这车了,首先买这车,目的就是用更低的价格来买个运动外观的合资B级车,这样一看,其实就是花小钱要办大事。但是最低配车型没有全景大天窗,好像也有点露怯啊。

所以我觉得如果您所在城市我说的落地价能买到1.3T的顶配车型,这车绝对值,如果您那只能买到中配车型,其实就需要看您的需求了,如果对运动外观,B级车有需求的话,那也没问题。

斯柯达 速派

其实速派这车,可能是我录了这么多期啊,自主轿车、合资轿车、8万、10万、12万、14万落地的所有车型推荐里,唯一一个推荐,但是不建议目前购买的车型。首先这车,先说优势,MQB平台的产物,底盘,动力,再加上内饰的中控布局,跟大众帕萨特或者迈腾是一点差异都没有。

这两天在我们30秒懂车的微信群里,我也跟几个朋友们聊了聊,速派和迈腾的事。我觉得家用的话,速派真的是性价比之王。外观比迈腾帕萨特要更时尚、年轻一些。定位比迈腾帕萨特更低一些,这样的好处就是更适合年轻人购买。而且掀背的后尾门,对于这种商务级别的中型车来说,绝对是良心配置。

不受后备箱开口的大小影响,拿和放都十分方便。如果您问我推荐买什么配置啊,我觉得只要14万的裸车价格,能买到1.4T的舒适版也就是高配,就属于可以考虑下手了。虽然动力上有些不足,起步的时候有些轻微的颤抖,但是14万,德系,B级车,跟迈腾帕萨特同平台,外观样式还不死板,三厢掀背后尾门。

最后总结一下,如果16万落地的购车预算,对动力有要求,要年轻要放飞自我,选思域。如果对空间有需求的同事,对外观还有些需求,不想要那种的外形,选迈锐宝XL。如果说您就想享受德系品质,想买个德系车,那等价格稳定以后的速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