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3改款价格多少钱一个(朗逸2013款改款二手车多少钱)

德系车安全系数比较高,“大众车比较高级”(给大部分人的印象,我持怀疑态度),在市场上特别受欢迎。朗逸作为大众汽车的平民车型,受关注度更高。


2013款1.6L各车型,目前优惠幅度可以达到3.77万,最低的那款车型裸车价低到了7.52万。以往,想入手一辆新大众车,感慨囊中羞涩,可如今看到汽车大幅度降价之后,离拥有大众汽车的梦想是越来越近了。



朗逸2013款改款经典1.6L手动风尚版,虽然是手动版,但是真想体验驾驶汽车的快感,手动版最适合。1.6L动力够用吗?作为家用的话,1.6L的朗逸是完全够用的。要知道,这款车型,它能够达到110马力。


2018款朗逸1.5L手动风尚版,降价的幅度也比较大,起初这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是11.59万,现在可以优惠1.99万,最低裸车价只要9.8万元。2018款的朗逸,智能方面更具科技感。虽说是1.5L动力,但是它能够达到116马力,家用的情况下动力是完全充沛的。



德系车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系数不错,朗逸作为大众品牌的畅销车型,这些年口碑一直不错。其实朗逸也有2018款 280TSI DSG豪华版,但是作为家用的话,若是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建议考虑1.5L左右的车型,因为相对而言比较划算,保养也便宜。


汽车降价,它有时间的限制,可能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它又会恢复到原价,对那些想入手汽车的人来说,抓住机遇最重要,不然错过了这段时间,真要后悔三年了!



关于朗逸这款车,操作起来很方便,加速效果很理想,在行驶的过程中很平稳。它的动力低扭相当充沛,只要轻轻的踩下油门,立马就会有推背感。


都说日系车比较耗油,朗逸它的油耗也相当理想,作为代步车,入手朗逸的门槛比较低,然后各方面都比较实惠,是代步车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