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是什么公司(QD趣店是什么公司)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8日,趣店(QD.US)提供了其战略业务趣店食品(QD Food)品牌下的即食餐饮业务的最新情况,包括其运营进展和最近的举措。

该公司表示,自成立以来,趣店食品取得了显著进展。截至2022年7月18日,公司拥有15个仓储、组装和包装设施,产品配送至全国200多个城镇。消费者目前可以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趣店食品微信小程序和趣店食品App三个渠道下单。目前,趣店食品推出了十余道经典美食,包括酸菜水煮鱼、粉蒸肉、啤酒焖鸭等。

特别是在2022年7月17日,趣店食品举办了“717吃货狂欢节”,这是一场由首席执行官罗敏为数百万观众介绍趣店食品产品的流媒体直播活动,推动了总计约956万道菜肴的销售。直播期间,该活动在抖音上排名第一超过10个小时,同时观看人数达到了逾90万人次,并为罗敏的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吸引了约400万新粉丝。截至2022年7月18日,该账号的粉丝总数超过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