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宝马730li多少(06年宝马730li参数)

不久前武汉一位小伙向我们晒出了自己花了8万元买到的二手老宝马730Li轿车,这是维修工小伙花了8万元买来的黑色宝马730Li,据悉,这是2004款的宝马730Li,当年的板正造型,现在看看商务感依旧很浓。

小伙表示我从小就很喜欢汽车,后来了解了奔驰和宝马,于是非常的崇拜德系车,因此从上班时就有一辆德系奔驰或者宝马梦,这是不久前在一个二手车行买来的,花了8万元感觉还是很值的,拿来收藏和代步也是很不错的。

家人得知小伙花了8万元买了这辆宝马730后纷纷表示很担心,因此家境一般的农家子弟花8万元买辆宝马730本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此车一旦坏了那就是8万元的事情了,它就是百万元豪华车的报价了。

不过小伙表示自己很开心能买来这辆宝马730,反正我自己也会修理,稍微坏了一点我自己也能将其修好,毕竟我自己也是学汽修的。

宝马730的商务后排空间,超过3米长的轴距,给人一种舒心之感,小伙说:“别人都劝我不要买,但是我不管不管,反正花的是我自己的钱,既然我喜欢我就不管那么多了。”

宝马730Li的行李舱,当年的商务板正宝马7系,无论在做工上和性能上都是很到位的,不过时过境迁,现在有钱人肯定是看不上此车的。